28

2024-04

经典小戏专场

演出时间:04月28日 15:00

演出地点:木偶大剧场

活动日历
  • 2024

    04/24

    福建推出六条春季游玩线路 “泉...

      日前,省文旅厅推出六条春季游玩线路,方便广大游客来福建旅游,一路山海一路歌。   六条春季游玩线路为走读八闽,建筑打卡;派...

  • 2024

    04/18

    泉州,登场!

      来福建,福气多,一路山海一路歌。福建积极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   当前,福...

  • 2024

    04/17

    福建日报头版关注!泉州何以火...

      《福建日报》   今日头版刊发通讯   探究泉州何以火爆“出圈”?   当文旅的风吹过古城泉州,这座拥有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的...

  • 1

    我国现存最大的道教石雕

      我国现存最大的道教石雕——老君造像,在清源山风景名胜区主景区内。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老子是我国古代春秋...

  • 2

    我国现存最高的一对石塔

      我国现存最高的一对石塔——东西塔,位于泉州市区西街开元寺内。   开元寺始建于唐朝垂拱二年(公元686年),至今已有...

  • 3

    我国唯一仅存的摩尼光佛、摩尼教寺庙

      我国唯一仅存的摩尼光佛、摩尼教寺庙,位于晋江华表山南麓。是研究世界宗教史及中外交通史之重要实物依据。为全国重点文...

  • 特色美食街

    美食街汇集泉州美食文化和各种名菜佳肴,为四方游客及市民服务,为泉州争创优秀旅游城市增添一道秀丽的风景线。

  • 特色小吃

    利用丰厚的特产,融合了泉州地方美食炒、炸、煎、烩等传统工艺,综合体现了闽南小吃的风味特色,既保留了唐宋遗风,又有创新内容。

  • 泉州老字号

    泉州,一座千年古城,历史悠久,沉淀下了无数虏获人心的老字号,这些经营了很久,保留了“小时候”味道的老店,是每个泉州人的回忆。

  • 地方特产

    泉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经济开发早在周秦时期就已开始。各区县从古至今传承下来很多各有特色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