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抓好党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第一步” 支部书记带头“学思悟
2023-10-11 11:35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国动办党支部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思想”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109日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在交流研讨环节,支部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章,带头交流发言,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兴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迈好主题教育“第一步” ,沉下心来通读、精读、研读原著原文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提升党性修养。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要抓紧在理论上“再充电”、精神上“再补钙”、工作上“再加油”,务必确保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在真学上先行一步,在真信上更深一层,在真用上上一个层次,更要在重实践、建新功上出实招,进一步提升支部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国防动员事来高质量发展成果。

 

泉州市国防动员办室 张铭芳 高科榕 电话:1395997429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