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一酒店发生楼体坍塌事故 截至8日6时现场救出36人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08 09:27 阅读人数:1

  3月7日19时许,鲤城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事故。经过摸排,事发后大楼内受困71人(不含自行逃生9人),截至8日6时记者发稿时,现场救出36人。

  事故发生后,国家有关部委通过视频连线、派出工作组等指导救援;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立即组织现场搜救和医疗救治工作。泉州市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救援、医疗、善后、事故调查等工作组。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省、市、区三级出动吊车、起重机、挖掘机等应急救援车辆43部、消防车辆126部、救护车20部,消防、医务及其他救援人员1000余名。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施救工作仍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泉州晚报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