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苏耿聪莅临养老机构调研指导
来源:养老服务科 2022-02-14 08:51 阅读人数:1
 

28日下午,市副市长苏耿聪等一行在市民政局局长陈劲松、副局长蔡永升陪同下,莅临市社会福利中心、江南老年颐乐园调研指导。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光大百龄帮集团总裁陆家斌详细介绍了光大百龄帮的业务覆盖、战略布局、标准化服务体系,以及对项目的详细规划运营方案。苏耿聪副市长对光大百龄帮的战略布局、运营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光大百龄帮不忘初心,秉承央企责任,努力创新,为长者带来高品质、专业化养老服务,将“康养小镇”理念落地实施,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随后,苏副市长一行来到江南老年颐乐园,市慈善总会会长沈耀钦、尚善养老机构总经理曾艳红分别向诸位领导介绍了颐乐园的整体布局包括六大服务体系、五室一厅以及长者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参观了长者餐厅、长者住所等处,实地了解乐园长者的生活起居及就餐等情况。苏副市长、陈局长等人高度认可颐乐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泉州养老事业的贡献。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苏耿聪副市长充分肯定泉州养老事业发展,希望养老机构持续推进,力争为每一位长者真正解决养老问题,打造行业标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安享有尊严、有质量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