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啦!惠安县文化馆获评“一级文化馆”
来源:惠安县文体旅局 2022-02-15 09:11 阅读人数:1

    

惠安县文化馆场馆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上等级文化馆名单中,惠安县文化馆再一次被命名为“一级文化馆”。这是惠安县文化馆连续五次获此殊荣。 

   多年来,惠安县文化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持高质量服务的用心,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接地气的文化服务,先后被授予“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福建省文化工作先进集体”“惠安县文明单位”“惠安县巾帼文明岗”“惠安县首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 

    文化惠民,以文化人,文化馆人任重而道远。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惠安县文化馆将从心出发,砥砺前行,为打造惠安人民更好的文化家园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