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运两主要比赛场馆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3-04 10:34 阅读人数:1

  昨日上午11时18分,伴随着晋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训练馆最后一榀主桁架的吊装完成,2020年泉州晋江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赛场之一——晋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两个主要比赛场馆的主体结构正式宣告完工,接下来将转入室内砌筑、机电工程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据介绍,晋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将主要承办2020年世中运田径和羽毛球两个项目的赛事。其中,田径项目比赛将在体育场进行,羽毛球赛事将在去年封顶的体育馆和昨日封顶的训练馆进行。

  晋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工程,总投资约4.5亿元,总占地面积919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944平方米,主要单体建筑包括体育馆、训练馆、餐厅、宿舍、运动员公寓、体育场看台和地下停车库等。其中,体育馆为方形场馆,占地面积约49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779平方米,地上两层,地下一层;训练馆为长方形场馆,占地面积约47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965平方米,地上两层,地下两层。

  据悉,晋江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工程将在明年3月底完工,明年4月份正式交付使用。场馆交付使用后将会进行相关的测试赛,迎接世中运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