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3年度市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3-02-13 15:02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充分发挥重点项目项目投资的重要作用,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经研究,安排市重点项目884个,总投资12951亿元,年度投资2167亿元,同比增加17.48%。其中,在建重点项目702个,总投资92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64亿元,同比增加13.18%;预备重点项目182个,总投资37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3亿元,同比增加85.53%。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深耕“1+3”专项行动,创新服务和保障机制,强化分级分类管理,做好前期服务、审批指导、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物资供应和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攻坚克难、形成合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