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值得期待的教育服务 惠安县打出政策“组合拳”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0-18 08:37 阅读人数:1

  惠安县召开教育发展大会,首次以三年为一个周期谋划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泉州网10月18日讯 (记者庄丹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16日,惠安县召开教育发展大会,首次以三年为一个周期谋划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向全县人民作出“提供更值得期待的教育服务”郑重承诺,力争让惠安教育在新一轮竞争中不掉队、更出彩。

  会上,惠安县出台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教育事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教育系统师德建设“五条禁令”等多份政策文件,全面实施“改革突破”“品质提升”“师德塑造”“培根树人”四大工程,通过一系列干货满满的政策措施,加强组织保障和财政投入,举全县之力支持教育、发展教育、服务教育,全面汇聚“教育强县”的强大合力。

  一批办学典范、师德楷模和优秀骨干教师受到表彰。惠安县还向海内外乡贤、市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社会都来做教育发展的服务者、助推者、先行者,激情满怀迎接惠安教育百花齐放、千帆竞发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