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0时起 安溪县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全部解除
来源: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10-04 11:18 阅读人数:1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25号通告 

  经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自10月4日零时起,我县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全部解除,全县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解除封控、管控的居民要落实7天自我健康监测,少出门,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村委会报告,并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群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一起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10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