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规划清源学园 北峰中学将扩建
来源:东南早报 2020-01-14 09:39 阅读人数:1

  日前,记者从丰泽区了解到,丰泽区将进一步优化中心市区教育资源布局,充分考虑幼儿园、小学、中学生源的接续需求,并加大资金投入和师资配置力度,加快中心市区教育补短板工作步伐,推进清源学园项目、北峰中学扩建项目、区少体校项目、泉州九中城东校区项目建设。

  据悉,清源学园项目拟建设一所36班制的初中学校、一所36班制的小学、一所12班制的幼儿园,用地面积约70亩。

  丰泽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项目位于城东片区三期安置房小区西北侧中段,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40800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拟建设面向小学、初中的九年制文化体育学校,建成后预计可容纳学生1500名至1700名。

  泉州九中城东校区项目用地位于城东街道东星社区,东邻东星实验小学,西为公园绿地,北临城市规划路,南靠大坪山。该项目拟以省级示范中学标准为基础进行建设,设置36班,计划用地面积约60亩,地面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