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这些医院暂停部分门诊
来源:综合各家医院 2021-09-22 16:55 阅读人数:1

  受新冠疫情影响,连续多日,泉州地区多家医院发布通知,调整部分诊疗秩序,一些科室门诊暂停,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因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避免院内感染,即日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暂停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眼科日常门诊工作。皮肤科与头面部皮肤美容相关的诊疗暂停,体检中心、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测也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临床科室仍开放网上预约,请大家按照预约时间分时段就诊,避免在医院聚集。所有发热患者,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黄码和红码患者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患者,请主动到发热门诊接受排查。医院入口处预检分诊点也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检查,部分患者也需要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

  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 

  因院感防控要求,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9月19日发布通知,调整部分科室诊疗秩序:

  1、儿童保健科进行内部装修改造,停诊一周。

  2、即日起,愿检尽检核酸采集点不接收健康码为黄码及红码人员检测,请到各辖区核酸采集点采集。

  泉州市正骨医院 

  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避免人群聚集,根据上级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要求,自9月16日起,泉州市正骨医院暂停各类入职体检、健康体检等相关服务,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另悉,泉州市正骨医院发热门诊因提升改造装修,于9月20日22:00起暂停所有发热门诊服务。恢复正常服务时间将另行在“泉州市正骨医院”公众号发布通知。

  泉州市中医院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泉州市中医院9月17日发布通知,即日起暂停体检中心、口腔科、中医护理门诊及特色诊疗中心门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门诊时间,“核酸检测”服务面向社会开放。院内核酸采样点实施“全预约制”服务,暂不提供对外现场或临时检测服务,请提前预约。

  急诊科及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联勤保障部队第910医院自9月15日起,联勤保障部队第910医院暂停普通门诊诊疗服务,急诊 发热门诊、军人诊疗除外。

  晋江市医院、中医院 

  自9月13日起,晋江市中医院暂停院内方舱接种点疫苗接种、院内健康管理中心健康体检服务、治未病科接诊服务。

  9月18日起,晋江市医院暂停健康管理中心一切健康体检服务;暂停高压氧科门诊治疗;暂停罗裳院区门诊四楼新冠疫苗接种业务;暂停耳鼻咽喉科、眼科、康复医学科、美容整形科、儿科、消化内镜/支气管镜检查门诊业务,保留急诊;口腔科暂停开展修复、洁牙、牙周治疗、种植牙等长时间喷溅等高危操作。严格执行限号管理,初诊患者均电话进行预约,非急诊患者,不予现场预约。

  德化县医院9月14日起,德化县医院门诊内镜检查服务及口腔科停诊;五官科、康复科实行限号管理;体检中心暂停健康体检相关工作。

  永春县医院 

  9月18日起,永春县医院暂停一切健康体检服务;暂停门诊消化内镜检查;暂停门诊肺功能检测;暂停五官科门诊服务,对确实有需要进行眼科、耳鼻咽喉科检查的危急重患者,检查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方可通过急诊就诊;暂停胃肠镜检查服务。

  市民朋友就诊前,可关注所选择的医院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的诊疗信息,以方便就诊、检查和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