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福建首个省级普惠型补充医疗险“八闽保”亮相泉州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0-14 09:25 阅读人数:1

  10月12日,福建首个省级普惠型补充医疗险“八闽保”正式亮相泉州。在当天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晓光在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邮政、泉州广电网络相关领导及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向农业农村局和民政局合计捐赠666份“八闽保”,用于资助符合条件的扶贫监测对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为他们增添一份健康保障。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晓光表示,平安集团作为有责任、敢担当的特大金融集团,聚焦民生业务,在福建省金融局等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设计发起了该款普惠商业医疗保险。“八闽保”聚焦大额医疗费用保障,对于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具有重大意义。参保人每年仅需69元,即可获得最高250万元的保障额度,对目录内高额医疗费用、部分目录外25种高额特定药品费用提供累计250万元的保障。

  即日起,凡是泉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且为在保状态,不限年龄和职业,无需体检,均可直接投保。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八闽保”在线投保,投保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健康扶贫是精准扶贫的重要一环,为此在本次上线启动会上,平安养老保险福建分公司特向泉州广大市民征集以健康扶贫公益为主题的积极、乐观的人物故事,突显“爱拼才会赢”的闽南精神。希望借“八闽保”为市民构建多层次的公益保障体系,可以更好、更快地推进平安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在泉州的落地与推广。(小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