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执业药师注册证在泉可直接办理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4 09:39 阅读人数:1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发放了首批《执业药师注册证》,6名从业人员领取了《执业药师注册证》,这标志着今后在泉州也可直接办理执业药师注册证了。

  “以前去省里办理注册手续,一来一回,需要花上一整天时间。现在在市里就能办妥,不到半天就能领证,确实方便很多。”几天前,申请人刘先生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提交注册申请,短短20多分钟,就拿到了《执业药师注册证》。

  执业药师注册原由福建省药监局审批,申请人需提交纸质材料才能完成申请。为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优化营商环境,2019年12月底,省药监局下发通知,明确将该审批事项委托设区市市场监管局实施。接到委托后,市市场监管局安排专人制定办事指南,确保申请人能尽快享受改革红利。

  据了解,执业药师注册还可以通过网上申请,申请人只需按办事指南的要求将申请材料上传到国家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网络信息系统,就可以实现“一趟不用跑”取得《执业药师注册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