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2019-09-27 16:18 阅读人数:1

  926日下午,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玉宝莅会指导。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初心·宁德篇》等学习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委党组书记陈文堃在交流发言中说,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当前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服务群众转作风,主动深入基层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立足岗位做贡献,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勇挑重担、勤勉履职,努力在推动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打造营商环境、推动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树立廉洁新形象,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不断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葆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克服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到此次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增添新动能。 

  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郑玉宝组长对这次专题学习研讨作了点评,肯定了市发改委领导班子这次集中学习研讨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学习扎实、思考深入,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