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2-01 10:57 阅读人数:1

  11月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肖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李转生、洪川夫、刘志平、王春金、庄灿霞、黄世界、黄碧煌出席会议。副主席陈益、戴仲川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忠诚履职担当,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工作,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尽职责、作贡献。要重点围绕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推动惠民生补短板等工作扎实履职,助推省党代会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要落实省党代会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部署,密切联系、靠前服务泉企泉商、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做好引导回归工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引导党外人士合作共事,共促发展。要强化全市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政治修养、综合能力、作风形象,提振精气神,争创新业绩,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