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09 10:22 阅读人数:1

  8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强基促稳”为抓手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及时总结提升好经验好做法。要强化制度执行,善于在制度轨道上推进各项事业,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意见》要求,结合实际开设好思政课,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要坚持不懈用新思想铸魂育人,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要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把思政课建设摆上重要议程,牢牢把住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泉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中介超市管理规定(试行)》《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人员管理规定(试行)》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