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05 09:48 阅读人数:1

  市政协党组日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陈铭福、王祖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在全市政协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做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落实提质增效,开展好年度民主监督协商,跟踪督促好市委、市政府先后与市政协开展的专题协商的成果转化落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坚持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促进形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要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增强一线意识,展现一线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服务好我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