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府投资房建类、市政类、交通类、水利类等十类项目审批流程图的通知
2023-07-18 10:25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市工改办对原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进行全面梳理,现将政府投资房建、政府投资市政、社会投资房建、社会投资工业、交通、水利等十类项目审批流程图(详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同时,针对个别项目类型定义进行说明,具体如下:

  1.社会投资小型工程类项目是指未直接使用财政资金进行建设,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1500平方米且高度不大于8米,功能单一、技术要求简单的普通仓库和厂房。

  2.简易低风险类项目是指未直接使用财政资金进行建设,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2000平方米且高度不大于24米,地下不超过一层且地下建筑面积不大于1000平方米,功能单一、技术要求简单的办公建筑、商业建筑、公共服务设施、普通仓库和厂房。

  3.社会投资其他类项目适用于除社会投资房建类、社会投资工业类项目以外的其他社会投资类项目,整合涵盖社会投资市政类、装饰装修类、设备类项目流程图的审批事项。

  附件:1.泉州市政府投资房建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2.泉州市政府投资市政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3.泉州市社会投资房建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4.泉州市社会投资工业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5.泉州市社会投资小型工程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6.泉州市社会投资带方案出让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7.泉州市交通工程项目审批流程图

      8.泉州市水利工程项目审批流程图

      9.泉州市简易低风险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10.泉州市社会投资其他类项目审批流程图

  泉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代章)

  2023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