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11月11日专家解读: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及企业强制注销、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制度专场宣讲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11-08 11:56 阅读人数:1

  为了宣传《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泉政文〔2021〕70号文),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奖补条件,主动对接、承接、申报相关项目,同时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企业强制注销、市场主体歇业备案相关制度,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定于2022年11月11日联合开展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及企业强制注销、市场主体歇业备案制度专场宣讲。

  一、宣讲提要

  1.《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制定背景、主要特点及相关奖补项目申报要求。

  2.《泉州市企业强制注销暂行办法》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试点成效。

  3.泉州市场主体歇业备案试点工作开展的背景、适用范围、条件、提交材料、法律责任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二、宣讲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下午 3:00

  三、主讲人

  1.泉州市市场监管局运用科 吴松巍

  2.泉州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 刘婉然

  3.泉州市市场监管局登记审批科 黄锋超

  四、观看方式

  关注“泉州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问答。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