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9月20日专家解读:宣讲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和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09-25 09:45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泉州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专项规划》和《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日前,我市举办新一期线上宣讲会,邀请市文旅局四级主任科员骆舒鹏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骆舒鹏从《规划》编制背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专栏设置等方面,解读泉州如何奋力开创申遗后的文旅发展新局面,加速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城市竞争优势;对《实施意见》主要任务、22条奖励措施等予以重点介绍,把推进旅游业发展的干货、实招摆出来。此次专题讲座有助于大家更深入、更全面了解泉州文旅融合发展如何谋篇布局,讲好泉州故事,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以及相关优惠政策措施,提高社会公众对我市全方位推动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