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公益携手爱心企业关爱安溪白濑留守儿童
来源:泉州晚报 2021-10-22 08:36 阅读人数:1

  昨日,一场秋雨给泉州带来了丝丝凉意,但位于大山深处的安溪县白濑乡寨坂村白濑中心小学校园内显得格外温暖。当天上午,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携手多家爱心企业来到该校,给200余名学生送去篮球架、乒乓球桌等体育用品,床单棉被等床上用品,保温瓶、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以及6000元奖教奖学金,让这些山区的孩子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

  秋雨寒凉 爱洒山区送温暖

  东南公益携手爱心企业关爱安溪白濑留守儿童

  泉州网10月22日讯 (记者张金华 吴嘉晓 王盼琛 文/图)昨日,一场秋雨给泉州带来了丝丝凉意,但位于大山深处的安溪县白濑乡寨坂村白濑中心小学校园内显得格外温暖。当天上午,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携手多家爱心企业来到该校,给200余名学生送去篮球架、乒乓球桌等体育用品,床单棉被等床上用品,保温瓶、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以及6000元奖教奖学金,让这些山区的孩子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

  

  捐赠仪式在白濑中心小学操场举行

  昨日上午11时许,捐赠仪式在白濑中心小学操场举行。仪式上,泉州大开元寺公益协会向学校捐赠价值约1万元的篮球架一副、乒乓球桌一张;泉州市区鞋商同业公会、泉州嘉年华箱包有限公司、泉州奥克雷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泉州市宏盛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百川服饰织造有限公司、泉州市祥盛热处理厂、泉州百路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孩子们捐赠了总价值3.25万元的书包、保温瓶、文具盒、削笔机、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210套;福建泉州富贵兰家纺有限公司向该校寄宿生捐赠了38套学生套件床上用品,价值约1.7万元。

  白濑乡历来崇文重教,人才辈出,是远近闻名的文化之乡。小学的教师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用汗水培育着莘莘学子;学生们勤奋好学、拼搏奋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捐赠仪式上,泉州永联兴轻工制造有限公司捐款6000元,奖励白濑中心小学5名优秀教师和10名优秀学生,以激励师生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捐赠仪式上,几名学生还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手语操,以此感谢爱心人士的关爱。只见她们伴随着音乐,用手势作舞,眼神里流露出真诚的谢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场面十分温馨。

  “感谢社会各界对白濑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责任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为学习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白濑中心小学校长陈荣治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