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奋战不停歇 重点项目建设赶进度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5-02 09:51 阅读人数:1

  “五一”假期,全市众多重点项目的建设者坚守在一线,加班加点赶进度,用辛勤和汗水默默诠释着劳动奋斗的意义。

  

  在武荣大桥项目匝道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捆扎钢筋模板,为即将进行的桥面浇筑做好基础准备。据介绍,整个五一假期,项目建设不停工,项目主桥、起终点路基、南北岸互通匝道桥等多个作业面同时展开施工。

  武荣大桥项目技术负责人 徐立生

  我们采取分阶段分工点,还有不断地增加人员进行施工。针对下一步天气比较炎热的情况,我们五一过后,会对这个上班的时间进行一个调整。确保工人的充足的休息时间,避免疲劳作业。

   

  武荣大桥连接南安霞美镇滨江大道和泉州动车站站前东西大道,是泉州“聚城畅通”项目,也是晋江上游重要的跨江通道。项目主线桥桩基、承台、桥墩柱已基本完工,预计10月份桥梁主体完工,年底实现通车。

  武荣大桥项目技术负责人 徐立生

  目前,我们所有桥梁的下部结构已经完成了96%。上部结构已经完成了51%,其中我们主线桥总共是十六联,目前已经完成了十三联。

   

  武荣大桥建成通车后,南安市区到泉州市区东海片区的车程将缩短到30多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