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芯谷南安科创中心一期厂房6月底完成单体验收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3-04-06 10:07 阅读人数:1

  泉州芯谷南安科创中心自开工建设以来,开足马力,抢抓工期、高效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目前项目建设和招商进展顺利,已有入驻企业进场装修。

 

  在泉州芯谷南安科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一期项目已经完成工程量的80%。

   

  泉州芯谷南安科创中心项目负责人 柯宏达

  我们一期的两栋研发厂房和五栋标准产房已经全部封顶,面积大概有6.7万平方米,预计在6月底所有厂房都可以完成单体验收,我们也是以服务招商项目落地为导向,科学灵活调配人力配置。

  目前,科创中心项目按照“引龙头、招核心、补链条”思路,面向化合物半导体全产业链,涵盖设计、制造、封测环节及相关配套项目,延伸至新能源电池、显示面板等关联领域项目进行招商,成效显著。首批入驻企业芯通项目已进场装修,预计今年5月上旬投入使用,启动生产。

   

  泉州芯谷南安科创中心项目负责人 柯宏达

  目前我们园区有10个重点对接项目,3个项目是正式签约,有1个项目是签订意向协议,项目质量都普遍比较高。招商项目可先行在小微产业园落地,由专业园区运营机构统一管理、提供服务,推动项目成长壮大,后期可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在这几个招商载体内部进行空间二次调配,或有一些项目如果发展得比较好,进一步对接供地事宜。

  泉州芯谷南安科创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用地面积约287亩,建筑面积约45万㎡,规划建设商务写字楼、展示中心、研发及生产型厂房、孵化器及加速器、生活配套等项目,致力打造成为“三生融合、职住平衡”的未来城、科技城,建成之后预计可容纳50家中小型半导体生产型企业入驻,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