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会议暨机关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来源:泉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2-08-12 09:37 阅读人数:1

   

   

   

  88日,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会议暨机关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受市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委托,连景忠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悟“两个重大”“一个表率”“两个更好服务”的深刻内涵。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广泛掀起学习热潮。会议指出,各地要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服务规范化,加大信息技术在机关事务领域的应用,全方位推进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机关安全方面的服务能力,同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本次会议专题对“机关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开展培训,邀请市应急局安全生产标准化领域专家进行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