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蔡战胜讲话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3-05-17 09:55 阅读人数:1

  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蔡战胜讲话

  16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泉州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蔡战胜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要求,坚持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营商环境成为标杆,服务质效持续提升,基层减负走深走实,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蔡战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思践悟中铸牢忠诚品格,在知行合一中推动落地落实,在崇廉拒腐中守好底线红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政企良性互动,深入实施“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局长走流程、走基层”“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活动,推动制度优化、流程再造和服务提效,加快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兑现落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突出抓好效能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打造“讲政治、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争一流”的坚强战斗集体。

  市领导傅藏荣、黄景春、陈小辉、汪志红、苏耿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