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3-01 10:01 阅读人数:1

  开展专项攻坚督促落实整改

  昨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召开,部署做好当前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安办和消防、交警部门分别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消防救援、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全力遏制较大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围绕矿山、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化品、烟花爆竹、燃气、建筑施工等,持续开展重点领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同步开展渔业船舶、工业、商贸、文旅等其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强化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开展驻守督导检查,并对前期开展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同步开展“回头看”,督促各地落实好整改措施;要做好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准备,严防森林火险发生,做好防汛备汛和值班值守工作。要认真做好国务院安委会专项检查迎检工作,做细准备工作、加强工作沟通、强化即知即改、做好备检准备、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