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第一届“中国影协杯”荣誉影展开幕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3-03-23 09:31 阅读人数:1

  作为第一届“中国电影编剧周”活动期间举办的首个子活动,22日下午,“中国影协杯”荣誉影展在泉州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陈辉宗为开幕式揭幕。

  “中国影协杯”荣誉影展是展现历年电影精品、宣传电影事业的重要载体。此次,中国电影家协会把该活动落户泉州,对于泉州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盛会为影视行业深入对话提供平台,为广大电影工作者提供感受泉州世遗之美、奋斗之美、国潮之美、烟火之美的窗口,助力提升泉州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第一届“中国影协杯”荣誉影展将持续到26日,展出入围第13届“中国影协杯”年度十佳电影剧作的10部优秀国产电影,包括《我的姐姐》《长津湖》《悬崖之上》等。这些影片将在鲤城区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建+”邻里中心等公共文化空间免费放映。开幕式上,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还向鲤城区赠送了影视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