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第四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开幕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3-03-20 09:06 阅读人数:1

  18日,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开幕。今年的展会人气爆棚,订单暴增。

  在开幕式现场,来自国内各地的校服品牌企业、面辅料商以及校服行业协会积极展示创新成果,借助这一行业交流展示的平台,拓展市场、争取订单。

  参展商 龚建闽

  整个石狮校服展人气满满的。我们有多个部门,每个部门的经理都在接客户,都是一直洽谈不停,我相信订单应该比往年翻倍。

   

  近年来,石狮抢抓发展机遇,打响“买校服、到石狮”品牌,先后获评“中国校服产业创新基地”和“中国校园服饰名城”。完整产业链条,让采购商在展会现场实现“一站式”采购。

  采购商 肖桂潘

  今年相对来说,人流量增加很多,而且在展会会场所有的产品都很多。展会会场从面料辅料到生产都是一条龙的,相对我们来说,都会比较方便,省得再去很多地方找一些所需要的面辅料,我就可以直接在会场达成交易。

   

  本届校博会将持续至20日,展会展位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会期间,还将推出2023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等活动。通过展会,石狮将继续从培育壮大产业链条、多维度打造校园服饰产业供应链协同生态圈,积极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有力推动泉州校园服饰产业“弯道超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