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泉州要闻
泉州市领导前往重庆招商考察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3-02-27 10:36 阅读人数:1

  携手打拼增动力 深化合作赢未来

  泉州市领导前往重庆招商考察

  人勤春来早,招商正当时。25日至26日,市长蔡战胜率队赴重庆招商考察,拜访泉籍企业家,走访重点企业、项目及高校,畅叙乡情、洽谈合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蔡战胜走进重庆泉州商会,与泉籍企业家亲切交流

  走进重庆泉州商会,蔡战胜详细询问在渝泉籍企业发展情况,对泉籍企业家发扬爱拼敢赢精神,拼搏创业、抱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企业家热心公益、反哺家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立足当地、情系桑梓、一起打拼,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和招商引资优势,为当地、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泉州将尽力提供更多暖心高效服务,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蔡战胜认真了解物联网应用发展情况

  搭乘数字经济发展“高速列车”,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着力构建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推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社会治理等领域的数智化转型。去年,泉州与中移物联网签订“数字泉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物联网产业集群,促进数字产业集聚发展。蔡战胜认真了解物联网软硬件开发、平台建设、场景应用等,并与企业座谈,就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再对接再探讨。他表示,泉州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产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移物联网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泉州发展需要,导入更多优质资源,为产业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优技术、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多数字应用场景,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进程。泉州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将加强跟踪对接,强化政策支持,优化配套设施,统筹做好人才、园区、基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见效。

  招商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沙师弟(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就智慧物流、产学研合作等展开商谈。

  副市长汪志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