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争优 争先 争效|“三争”促船检 打响“开门红”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3-03-20 10:44 阅读人数:1

  起跑即冲刺,攻坚“开门红”。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渔船检验执法大队把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融入渔船检验工作之中,扎实做好渔船检验服务,确保渔船安全适航,夯实渔业安全生产基础。

   

  渔船检验执法大队立足渔船检验监督本职,全面梳理在册大中型渔船的年度检验类型、营运检验周期,将梳理情况分别推送给县级渔业执法机构,督促船东做好本年度渔船报检准备工作,并根据渔船报检进度,合理调度支队验船人员实施现场检验,为检验合格渔船及时签发船检证书,对检验未整改或超期未检验的渔船通报督促其早日整改。同时,主动对接中心城区小型渔船检验主管机构,认真梳理鲤城、洛江、丰泽在册小型渔船信息,清点渔船检验档案,做好3个区小型渔船检验业务移交的衔接工作,防止因工作脱节产生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渔船检验执法大队已完成168艘渔船的营用检验,打响了本年度船检工作“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