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2-27 10:57 阅读人数:1

  点燃比学赶帮 干事创业激情

  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24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专班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陈辉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充分发挥专班运作效能,以“担当者”的姿态率先跑好“第一棒”,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共同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深化认识,拿出干事创业的韧劲,将重心聚焦到推进首批15个重点专项上,找准业务领域与“争优、争先、争效”行动的切入点,专业、专注、专心办好每一件事;要大抓落实,引入项目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强化跟踪督促、完善效能机制、做好节点评估,常态化跟踪重点专项进展情况;要凝心聚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创造性落实上级部署,构筑县域特色工作“拼图”,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在全市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