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Ⅳ级” 今明两天泉州有较明显降水过程
来源:泉州通 2023-05-17 10:09 阅读人数:1

  昨日泉州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阳光偶尔从云层中洒落,路旁的绿枝随风舞动,一派初夏景象。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温维持较高,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7℃~30℃,局部乡镇超过了31℃。

  省气象台昨日发布“暴雨预警Ⅳ级”,昨日夜里到18日我省有强降水和局地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50毫米~120毫米,局部可达20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10级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泉州市今明两天有较明显降水过程,全市有小雨到中雨,降水时局部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注意交通与行车安全,出行携带好雨具,同时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对农业生产和户外活动带来的不利影响。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7日 小雨 24℃~29℃

  18日 多云 23℃~28℃

  19日 多云 21℃~29℃

  20日 晴 22℃~28℃

  21日 晴 23℃~29℃

  22日 小雨 19℃~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