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今明两天泉州市多云到阴 阳光回归 气温逐步回升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4-26 10:16 阅读人数:1

  阳光回归 气温逐步回升

  受到切变南侧西南气流的影响,昨天我市上空水汽充沛,云层较厚,整体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早上中南部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阵雨。随着地面有弱冷空气渗透和降水影响,午后全市大部分乡镇的最高气温在21℃~23℃之间,较前一天略有下降。沿海风力在4-5级左右,总体人体感觉较舒适。

   

  近期天气阴晴不定,在市区中山公园,市民趁着难得的好天气休闲锻炼。(王柏峰/摄)

  预计今明两天全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阳光“执勤”的时间有所增加。今天气温起伏不大,基本与前一天持平,明天地面冷高东移入海,气温将开始逐步回升,明天市区最高温将在24℃左右,山区局部乡镇的最高温将超过25℃。不过好景不长,到了28日雨水重返。本月底到下月初,天气舞台呈现晴雨交替的特点,阳光“份额”有限,气温起起伏伏,感冒易发,市民朋友要及时添衣保暖。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6日 多云转阴 17℃~24℃

  27日 阴转多云 19℃~27℃

  28日 小雨转阴 22℃~25℃

  29日 多云转中雨 19℃~24℃

  30日 小雨转多云 19℃~23℃

  5月1日 阴转多云 19℃~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