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初夏体验卡”来了 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4-10 16:25 阅读人数:1

  昨天,随着冷空气入海减弱,我市沿海风力明显减小,早晨沿海最大风力为6级左右。气温方面,早晨山区气温8℃~12℃,沿海气温13℃~15℃。同时,我市大部分地区上空云系减少,到了中午时分逐渐转为晴到少云的天气,因太阳照射,午后气温较前一天显著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3℃以上,局部达到了25℃,暖阳高照,微风和煦。

  新的一周又开启,预计今明两天依旧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气温会进一步回升,尤其是明天,大部分地区白天气温可达25℃,“初夏体验卡”就要来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气温的回升,山区的对流条件也将逐渐具备,因此山区可能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等强对流天气。

  提醒市民朋友,近期冷暖空气交汇频繁,气温多变,大家要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记者陈小芬)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0日 晴 16℃~26℃

  11日 阴转多云 19℃~22℃

  12日 多云转阴 19℃~25℃

  13日 多云 19℃~26℃

  14日 多云 20℃~27℃

  15日 晴转阴 16℃~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