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泉州今明雨水暂停 气温仍旧走低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3-29 15:02 阅读人数:1

  从阳光明媚到冰雹乱坠,从晴空万里到电闪雷鸣,经过一周来各种天气的洗礼,周末两天的蒙蒙细雨终于让泉州市民感受到了乍暖还寒的春意。连绵不断的降雨直到昨天中午才收尾,从前天到昨天早上,泉州绝大多数乡镇均达到了中雨量级,部分乡镇出现大雨。雨水带来的不仅是春寒料峭,也有效缓解了旱情。

  虽然降雨已明显减小,但昨天早晨天空仍是阴云密布,这导致气温变得更加低迷,全市白天最高气温为14℃~17℃,寒意十足。预计今天泉州将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这也意味着此次降水过程将告一段落。由于弱冷空气的影响,今明两天气温较前一天变化不大,仍将维持在较低的水平,沿海地区还会有8级左右的东北大风。

  虽然已是三月末,但气温乍暖还寒威力仍在,防寒保暖不可或缺。都说“春无三日晴”,此次降水的间歇期较为短暂,3月29日开始我们又将迎来新一波的降水过程,请大家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给生产生活、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7日 多云 12℃~20℃

  28日 小雨转多云 14℃~21℃

  29日 阴转中雨 16℃~23℃

  30日 多云转小雨 18℃~22℃

  31日 小雨转多云 17℃~21℃

  4月1日 多云转大雨 16℃~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