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弱冷空气影响 泉州市气温下降 沿海有8~9级大风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3-02 15:21 阅读人数:1

  弱冷空气又到 送来大风降温

  三月的第一天,天气很是友好,艳阳高照、惠风和畅,泉州大部分乡镇午后最高气温在22℃~28℃,以安溪白濑乡的29.3℃为最高,体感温暖舒适,春天的氛围更浓了。

  预计未来两天,泉州市继续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阳光准时出来“打卡”。不过受到弱冷空气影响,昨天夜间起,泉州市迎来大风降温天气。今日最高气温将回落到20℃以下,沿海有8~9级东北大风。明天夜晨西部北部山区最低气温小于4℃,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

  据气象部门介绍,刚刚过去的2月,全国大部气温高于常年,进入3月,全国大部偏暖的格局还将延续。预计3月4日至5日,东北到江南多地将掀起一轮气温创新高浪潮,最高气温10℃线将一路向北抵达黑龙江,最高气温20℃线将到达华北南部一带。未来一周,全国大部地区昼夜温差还会维持在10℃甚至15℃以上。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日 晴 12℃~18℃

  3日 晴 9℃~19℃

  4日 晴 11℃~19℃

  5日 晴 11℃~21℃

  6日 晴 11℃~22℃

  7日 晴 12℃~23℃

  8日 晴 13℃~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