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时阴时雨湿度大 防潮除湿很重要
来源:泉州晚报 2023-02-07 09:50 阅读人数:1

  过了元宵节,这年算是过完了。昨日上午,泉州市区雨雾弥漫,大家的出行被按下了“减速键”。好在雨水持续时间不长,午后转为多云天气。更难得的是中午时分“流浪的太阳”回来了。在阳光的助力下,全市最高气温上升至20℃左右,体感较为舒适。

  受高空槽和西南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市的天气主旋律仍将是阴天“打底”,伴有小雨。气温方面倒是较为平稳,在偏南气流的控制下,最高气温略有回升。

  春季转暖时,最令人烦恼的莫过于潮湿的“回南天”。市民朋友要记得早晚紧闭家中门窗,不给窗外的湿气潜入的机会;中午或太阳出现时室内外温差较小,可以开窗通风。(陈小芬)

  泉州市区

  天气预报

  7日 阴 13℃~20℃

  8日 多云转阴 13℃~20℃

  9日 多云转阴 13℃~17℃

  10日 阴转小雨 14℃~19℃

  11日 阴 11℃~19℃

  12日 小雨 13℃~19℃

  13日 阴 13℃~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