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交通出行
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追踪 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22-11-14 14:53 阅读人数:1

  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追踪

  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原本挖开的路面已经铺设了沥青,周边的围栏也已撤走。

  11月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随后相关部门紧急对水管、路面进行抢修,供水于11月9日基本恢复。连日来,泉州晚报社旗下媒体对此持续关注报道。

  昨日下午,记者在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看到,原来设置的围栏已经全部撤走,铺设完沥青的路面恢复了往日的车来车往。市城管局市政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底层的钢筋混凝土需要保养时间,11日晚上,他们组织人员和机械对经过三四天保养的路面进行沥青的铺设,“沥青共铺设两层,总厚度约10厘米。”12日早上,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太好了,终于不用绕路了。”陈女士住在中骏四季花城,该路段路面破开后,因为交通管制,她不得不绕路到市区上班,现在终于可以直接走刺桐大桥,便捷了许多。

  

路口新铺的沥青十分显眼,车辆已能正常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