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交通出行
清源山齐云路 全封闭交通管制
来源:泉州网 2022-09-10 15:52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从泉州交警支队获悉,今年中秋节期间,全市交通流量将呈明显增长态势。交警提醒,假期出行请提前规划行程,尽量错峰避堵,做好安全防护。

  据悉,9月10日17:00至11日2:00,清源山齐云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

  交警分析了近3年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其中机动车未让优先通行方先行、机动车未避让行人、违法变更车道、酒驾醉驾、超速行驶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20时至22时是中秋赏月集中时段,道路上交通流量较大,是全天事故集中高发时段,该时段事故发生起数占近3年中秋节期间事故总数的13.25%。

  据悉,中秋节期间,全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强景区、商场周边道路,国省干道、城区通往高速公路出入口、城郊道路等重点区域巡逻管控,特别是要加强农村地区警力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