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紧急医学救援泉州队圆满完成“健康使命---2018”四地市联合演练
2018-04-10 09:08 阅读人数:1

  近日,健康使命—2018之龙漳泉三“区域联动·携手共进”——四地市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伍远程拉动演练在龙岩漳平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由龙岩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四个地市卫计委联合主办,四地市的紧急医学救援队伍参加了本次演练。泉州市第一医院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代表泉州参加并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两夜,内容包括远程机动、野外生存训练、紧急医学救援技能展示、野外生存技巧讲座、义诊活动、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装备收拢等,四地市的救援队伍共150多人参加此次联合演练。泉州市第一医院派出医疗救治、后勤保障、组织协调共31人参加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组织时间短,任务重,极大地考验了应急救援队的反应能力。经过本次的演练,增加了队员的应急意识,锻炼了队员的意志力,提高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省级紧急医学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救援应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