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安居工程 我市各项指标居全省前列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11 14:52 阅读人数:1

  来自市住建局的消息,今年省上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为棚户区改造开工9644套,基本建成6340套。至3月底,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6709套(含往年续建项目),基本建成率达105.82%,数量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我市结合实际,根据各县(市、区)的项目申报情况,分解任务指标。同时,市政府与各地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列入目标责任考核,力推项目开工。至3月底,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完成年度投资16.99亿元,完成投资率37.52%;已开工4209套,开工率43.64%;基本建成6709套(含往年续建项目),基本建成率105.82%;争取中央和省级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资金4906万元,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0534万元。其中,基本建成套数居全省第一,年度完成投资额、新开工套数、开工率均列全省第二,完成投资率全省第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