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转发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清单的通知
2017-09-25 16:15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转发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清单的通知

 

泉保障房〔20174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7年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和项目清单的通知》(闽建办住〔2016〕6号)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提前谋划、按需定建的原则,我市于2016年第二季度起开始积极筹集项目,落实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建设计划,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将年度计划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并与各地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多次核实确认,编制详细项目清单,并经市政府同意上报省厅。经汇总,我市2017年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14个,共计14285套(户)。

2017年省上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城市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14285套(户)、棚户区住房改造基本建成8380套(户)。现将《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清单的通知》(闽建住〔20175)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对列入清单的项目,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抓紧组织实施,在推进和转变棚户区改造安置方式时,进一步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同时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建设步伐,加强监督检查,加大资金和设备投入,确保今年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

 

附件: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清单的通知(闽建住〔2017〕5号)

 

 

   泉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

    20174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