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9月2日专家解读:泉州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政策解读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08-29 15:58 阅读人数:1

  2019年以来,我市水利部门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开发区水土保持审批制度改革,泉州市水利局于2021年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关于推进泉州市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试行)》(泉水保〔2021〕8号)和评估报告编制技术要求,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为了更进一步地推进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政策和相关工作措施的落实,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泉州市水利局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 泉州市开发区推行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有关政策解读线上宣讲会。

 

  一、宣讲提要

  《泉州市水利局关于推进泉州市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试行)》(泉水保〔2021〕8号)起草依据和有关内容,《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报告》编制技术要点,以及《福建省水利厅关于简化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的通知》(闽水函〔2022〕603号)的有关精神。

  二、宣讲时间

 

 2022年9月2日上午9:30

  

三、主讲人

  

泉州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工作站一级主任科员 苏典南

  

四、观看方式

  

关注“泉州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问答。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水利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