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5月17日专家解读:《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大礼包》专场讲座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05-12 17:30 阅读人数:1

  发展农业、造福农村、富裕农民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萦绕心头的“三农梦”。历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加大三农支持力度,出台了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为了进一步加大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推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快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5月17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大礼包》专场讲座。

  一、宣讲提要

  1.特色现代农业发展“27项补助”

  2.乡村振兴建设“7项奖补”

  3.衔接推进乡村振兴“8项扶持”

  二、宣讲时间

  2022年5月17日下午3:00

  三、主讲人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计财科科长潘朝坤

  四、观看方式

  关注“泉州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