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5月11日专家解读:泉州市商务局电商政策宣讲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05-06 16:46 阅读人数:1

  电子商务在生产基地转型提升、化解库存压力、创造消费需求、开辟就业增收新渠道、催生新业态等各领域发挥的作用愈加明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电商发挥买卖双方物理空间分离的优势,为市民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为全市保供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为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推动全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市商务局会同市财政局制定了《2022年泉州市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一、宣讲提要

  1.我市电商发展基本情况;

  2.《2022年泉州市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主要内容;

  3.资金申报流程、注意事项。

  二、宣讲时间

  2022年5月11日下午3:30

  三、主讲人

  泉州市商务局 陈瑞英

  四、观看方式

  关注“泉州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