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2月28日专家解读: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不予处罚、减轻处罚、从轻处罚事项清单政策解读专场讲座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02-15 09:41 阅读人数:1

  制定出台《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不予处罚事项清单(试行)》《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减轻处罚事项清单(试行)》和《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从轻处罚事项清单(试行)》是生态环境领域推行包容审慎监管,引导和促进企业自觉守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有助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进一步引导企业知法守法、合法经营。

  一、宣讲提要 

  解读《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不予处罚事项清单(试行)》《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减轻处罚事项清单(试行)》和《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从轻处罚事项清单(试行)》。

  二、宣讲时间 

  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下午3:00

  三、主讲人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法规与科技财务科科长  汤奇月

  四、观看方式 

  关注“泉州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