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10月21日专家讲解:《政府会计改革、政府财务报告与政府绩效评价》专题财务知识宣讲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1-10-13 15:40 阅读人数:1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指出:“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从系统治理和源头治理的角度出发,全面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完善政府绩效评价,对于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建设法治政府,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一、宣讲提要

  1.引入案例

  2.政府会计改革

  3.政府财务报告

  4.政府绩效评价

  二、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下午3:00

  三、主讲人: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田五星副教授

  四、观看方式:关注“泉州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问答。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财政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