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7月23日专家讲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及政策解读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1-08-11 10:44 阅读人数:1

  日前,我举办新一期线上专题宣讲会,深入解读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及相关政策。宣讲会邀请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郑晓峰,围绕为什么要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登记涉及的相关规则和要求、如何办理登记和相关常见问题展开解读。

  从宣讲会了解到,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和保障技术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的必要依据。其中,技术交易额是衡量各地区、高校院所、企业等科技创新水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地区技术市场活跃程度等的重要指标之一,列入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的科技发展目标。

  据统计,2020年全市技术合同成交金额达4.07亿元,同比增长197.08%,居全省第三,同比2018年实现翻两番,近三年平均增速60.3%。2021年将力争全市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金额1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