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7月23日专家讲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及政策解读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1-07-14 11:45 阅读人数:1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和保障技术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的必要依据,技术交易额是衡量各地区、高校院所、企业等科技创新水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地区技术市场活跃程度等的重要指标之一。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门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宣讲,引导企业、高校院所等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享受技术交易奖励政策,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持续活跃全市技术市场。

  一、宣讲提要

  1.什么是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2.为什么要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3.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有哪些规则要求

  4.怎么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5.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常见问题

  二、宣讲时间:2021年7月23日下午15:00(星期五)

  三、主讲人: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工程师郑晓峰

  四、观看方式: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宣讲会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问答。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泉州市人民政府

  宣讲单位: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