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顾-11月24日专家讲解:泉州市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多评合一”联合审查工作解读
来源: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0-12-16 17:25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查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助力泉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资源规划局举办“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会,对泉州市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多评合一”联合审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宣讲会邀请泉州市城乡规划局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郑志宏作为主讲人。宣讲中,主讲人就多评合一工作流程中的受理、商议、审查、办结等环节逐一深入讲解。

  据介绍,依托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多评合一”窗口,实行统一收件、同时受理、联合审查、同步出件的服务模式,推行“1+1+N”的“多评合一”机制,着力解决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多部门、多专业、多次评审及设定时限不一、时间跨度长等问题,实现一次评审、成果共享、提质增效、全面优化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流程,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